第三部 鉴定 43

色列,特拉维夫,扫罗王

他马丁的生活分两部分。果马丁知了他此做法,肯定觉十分贴切。狄娜、雷莫娜、末底改基娅拉负责调查他严防死守的生活慈善业,其他队员的任务十分艰巨,需解构他那庞的金融帝国。他的目标是找证据证明圣人马丁清楚己的巨额财富是建立在重罪行的。,久经沙场、侦查经验丰富的伊莱·拉冯他的功不抱希望。他目前付兰德斯曼——在非法律人士很激动人——主依靠几人年代久远的记忆。果有兰德斯曼银行的原始档案或者圣人马丁本人的供述,任何指控最终无法证实。但是正加百列一再提醒拉冯的那,他并非一定找合法证据,他所需的,是一击碎圣人马丁城堡门的铁锤。

,眼加百列的首任务是击碎乌兹·纳沃特行政办公室的门。队伍集合的几内,纳沃特向所有部门领导达了一条指令,命令全体人员全力配合他团队的工。但就在书面命令达不久,他又布了一条口头命令,求他递的所有情报物力的请求必须经纳沃特那张亮光闪闪的办公桌。无一例外,那些请求必定遭他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