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鉴定 44

法国,巴黎,马莱区

许年前,莫斯·杜兰德无意中报纸的一篇文章。文章写的是一叫克斯托弗·梅的人的故。他原本是一名人保镖,运气不,被派瑞士联合银行位苏黎世班霍夫的总部工。1997年1月的一午,位虔诚的基督教徒、两名孩子的父亲在巡逻,走进银行的碎纸室,现有两台型碎纸机放满了各旧档案,其中包括详细记载着瑞士联合银行与希特勒德国间易往的分类账簿。梅觉那些文件现在碎纸室十分疑,因就在几周前,联邦法律禁止瑞士各银行销毁二战期的文件。他觉情不劲,是塞了两本账簿衬衫,偷偷带回了他在苏黎世郊外简陋的房子。二早,他账簿给色列文化中。正是从那一刻,他的麻烦始源源不断。

色列文化中主任很快召了一场新闻布,谴责瑞士联合银行肆意销毁文件。瑞士联合银行轻描淡写称,账簿现在碎纸室纯属工失误,并很快责任推银行档案员身。至克斯托弗·梅,他被银行匆忙解雇,很快卷入了刑调查,案由是他因盗窃二战期的文件违反了瑞士银行保密法。全世界称赞梅是“档案英雄”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3目录+书签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