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鉴定 46

英国,伦敦,泰晤士楼

二午11点45分,格雷厄姆·西摩最一份部长授权书稳稳放进他的安全公文包,从唐宁街10号走,“宝藏”便变了英三国的联合任务。授权书办理程迅速证明了西摩在白厅的位。西摩承认,充分显示了老式现实政治的处。那些官僚说,果马丁·兰德斯曼倒了,英国的很一部分资产跟着他一消失。他合计认,最直接参与加百列的行动,不是仅仅一名旁观者。不,马丁金钱帝国最剩一堆白骨一点点零钱。

目前说,国很愿意扮演一知己靠顾问的角色。实际,他在泰晤士楼完的几,艾德安·卡特就登他的湾流V型商务机飞回兰利了。加百列·艾隆有己的飞机,且即便他很信任格雷厄姆·西摩朋友,不打算整行动全部给他打点。行动目标是加百列找的,那就由加百列亲了结桩。倒给军情五处的律师了一难题。他深思熟虑表示,,外国情报机构的官员参与讨论。但是他必须先清楚告知名情报官员相关的法律问题。

因此,午2点刚,加百列再一次坐在了九楼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5目录+书签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