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鉴定 47

英国,伦敦,海格特区

安全屋坐落在海格特区一条静谧的死胡同尽头,是一栋结实的维利亚式三层红砖楼,屋顶两侧各立着一根烟囱。加百列奈杰尔·威康比率先抵达。佐伊·瑞德进屋,他已经坐在楼一排监控屏幕前面了。两位面容温的女特工迅速取走的外套、公文包手机。随,格雷厄姆·西摩领进入客厅。屋有一股伦敦人俱乐部面常有的舒适的潮湿气味。壁炉方甚至挂了一幅描绘乡村狩猎场景的血腥油画。佐伊着那幅画,脸少有些茫。在西摩的邀请,在一张皮扶手椅坐。

西摩走餐柜边,面摆满了食物饮料。他从气压式热水瓶倒两杯咖啡。倒咖啡不紧不慢的动准确反映了他此此刻的情。佐伊·瑞德不是一稀疏平常的招募象。错,与马丁·兰德斯曼的关系是的薄弱处,但是西摩知,他不利他的段关系。因,他,那让他己的业处危险的境,且失他急需物的机。与所有经验丰富的老特工一,他知功的招募功的讯问一,通常利方最鲜明的格特征。佐伊·瑞德,格雷厄姆·西摩知两关键信息。他知痛恨贪腐,他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6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