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鉴定 48

英国,伦敦,海格特区

加百列悄无声息走进客厅。佐伊一始并有现他。,慢慢转头,一奇的眼光打量他。的脸一半露在灯光,一半藏在影中,一动不动坐着。有那一瞬间,加百列感觉己在盯着一幅油画。最,站身,伸一手。“我是佐伊,”说,“你是谁?”

加百列瞟了一眼格雷厄姆·西摩,握住那手。“我是一朋友,佐伊,我很欣赏你的文章。”

“你在回避我的问题。”

西摩前干涉,但加百列微微摇了摇头,制止了他。“回避问题恐怕是格雷厄姆我人共同的特点。我求别人诚实,己却藏在谎言的外衣。”

“你今晚打算跟我说假话吗?”

“不,佐伊。果你准备了听我说话的话,那你今晚听真相。”

“我听你说,但我不保证别的。”

“你不喜欢做承诺,是吗,佐伊?”

“不是,”接住他的目光,“你呢?”

“实际,有人跟我说,我太忠承诺了。”

“承诺什?”

“我你共同关的一些情,佐伊。我不喜欢恃强凌弱的人,我不喜欢那些拿走不属他己的东西的人。我不喜欢那些一公表态我的国从球抹的政权做生意的人。”

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7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