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鉴定 49

英国,伦敦,海格特区

间异常紧迫,即便是一经常需在十万火急的情况完行动任务的情报机构说。他有三间。三,他一名英国调查记者培养专业间谍,他准备,教基本的间谍知识,教何完两项关键任务——一项涉及马丁·兰德斯曼的那部诺基亚N900安全手机,另一项涉及他的索尼Z系列笔记本电脑。

,由加百列决定让佐伊继续回报社工免打乱的日程安排,他的任务变更加艰巨。意味着他有晚的几利,且是在已经忙筋疲力尽。格雷厄姆·西摩声质疑是否做准备,国人一——他目前在紧跟件。但是加百列态度坚决。三,佐伊马丁在巴黎见面。果打破见面计划,马丁疑。果让满脑子装着一堆秘密马丁频繁约的话,很面临拉斐尔·布洛赫一的场。

至他的“教室”,加百列选在佐伊已经熟悉的海格特区安全屋。但是佐伊参加集训的一晚就现,安全屋已经了一点伦敦人俱乐部的影子,墙贴满了各图、照片图表,屋了一帮色列人。他不像是身经百战的情报特工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8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