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鉴定 50

英国,伦敦,梅菲尔区

与“宝藏”行动中的方方面面一,行动指挥点的选择引了激烈的争论。考虑场设计相关法律问题,认军情五处的行动中不适合展国外行动,即便行动点仅在邻近的巴黎。军情六处提指挥点定在沃克索十字路厦——建议立即遭格雷厄姆·西摩的反。西摩一直那位英俊潇洒的手挡在“他的”行动外,但结果似乎不太尽人意。由色列在伦敦有行动中——至少有公的行动中——那就剩国那边了。在中情局办处指挥行动既照顾政治的考虑,满足技术的求,因国人在英国领土的行动力远远超英国人己。实际,从西摩一次中情局庞的办公场所,他结论,国人完全在白厅毫不知情的情况,从格罗夫纳广场底展一场世界战争。“谁允许他建室的?”首相曾经问他。“您,首相人。”西摩回答说。

选点,接是确定受邀人问题。正西摩所担的,申请加入的人数很快便惊人——实际,让他不不提醒诸位兄弟,他是在展情报行动,不是举办西区剧院首映礼。再说,此次行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9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