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鉴定 51

法国,巴黎,圣路易斯岛

他的一身衣服像是一条颜色偏重的灰度色标:蓝灰色司米套头毛衣,深灰色西裤,黑色绒面革拖鞋。再加满头光滑的银银边眼镜,他给人一耶稣士的严肃感。是马丁希望的己,佐伊。一思活跃的欧洲知识分子,一不受传统观念约束的马丁,有一叫沃尔特·兰德斯曼的苏黎世银行父亲的马丁。佐伊意识己的思维又踏入了禁区。你不知沃尔特·兰德斯曼的,提醒己。不知有一叫莉娜·赫茨菲尔德的女人,不知有一叫库特·沃斯的纳粹战犯,不知有一幅藏着危险秘密的伦勃朗肖像画。在一刻,有马丁。爱着的马丁。正在拔掉蒙哈榭葡萄酒瓶的瓶塞,蜜糖色的红酒倒入两玻璃杯的马丁。

“你有点不在焉,佐伊。”他递给一杯酒,稍稍举己手的那杯,“干杯。”

佐伊酒杯碰了碰马丁的杯子,试着重新打精神。“抱歉,马丁,请原谅我。今实在很烦。”

因马丁的生活“节目”中有“烦闷”字眼,所他佐伊的同情安慰持续了一儿。他又喝了一点酒,杯子放在富丽堂皇的厨房正中央的理石岛台。一盏盏嵌壁式卤素灯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0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