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鉴定 52

法国,巴黎,圣路易斯岛

月光透挂窗帘的窗户照进,在马丁·兰德斯曼巨的床投一块菱形的淡蓝色光影,落在凌乱的缎面被单。佐伊一动不动躺在床,听着车辆穿梭在塞纳河边潮湿的街,微弱的嘶响。远处有一喝醉了酒的情侣在声争吵。马丁的呼吸声停了一儿,随又始了惯常的节奏。佐伊了一眼床头的钟。刚才的间一:3点28分。

翼翼着马丁。在二次缠绵,他慎重考虑,回习惯睡的那一头,满意入睡了。他已经同一姿势睡了将近一。他光着身子俯卧在床,两腿摆类似跑步的动,一手依恋伸向佐伊头。睡觉,他的脸散一浓烈的真气息。佐伊情不禁转头。街那情侣的争吵已经结束了,随的是男人德语声说话的声音。什,告诉己,不是凌晨3点半,中保保镖换班的间。

不担保镖,在海格特区的最一晚,加百列提醒。保镖由我解决。你需注意马丁,马丁靠你稳住。 马丁仍纹丝不动。佐伊一。唯一在动的,有钟。

3点32分……

行动一旦始,动一定轻且快。不像贼一蹑手蹑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1目录+书签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