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鉴定 53

英国,伦敦,海格特区

从某程度说,电脑网络通讯设备够抵挡外界的入侵。但果攻击内部——或攻击方够连接电脑或通讯设备本身——那攻击象很难实现我防御。需几行精密的代码就让一部手机或手提电脑吐它主人极力隐藏的秘密——且持续传送长达几月,甚至几年。机器是最理的间谍。它不向你钱,合法身份,爱人。它的动机有问题,因它本就有动机。它靠,信,愿意长间工。它不抑郁,不嗜酒。它有斥责它的配偶,有令它失望的孩。它不感觉孤单,不害怕。它不崩溃。容易是它唯一的缺点。通常,它被主人抛弃,仅仅是因更的产品问世了。

马丁·兰德斯曼展的情报攻击,虽规模令人惊叹,但其实已经21世纪间谍活动中的普遍手段。通在监听象或办公室安装带电池的无线电器进行监听的日子已经一不复返了。现在监听象愿放在手机或其他移动设备的器带在身边。情报特工不再需己给电池充电,因监听象帮他充了。特工不再需一二十四蹲守在无聊的监听站,因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2目录+书签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