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鉴定 54

法国,巴黎,马莱区

拐进帕维街,走进24号公寓楼。拉冯在街回逛了一圈,观察是否有人跟踪,最在楼门口停。址簿写着四楼B号住户贝特朗太太。拉冯按门铃,一脸善站在摄像头前。

“谁?”

“我找温伯格夫人,谢谢。”

方沉默了一儿,说:“你是谁,先生?”

“我叫伊莱·拉冯。我是……”

“我认识你,拉冯先生。请稍等。”

蜂鸣器响了,拉冯穿潮湿的内院,进入厅,走楼梯。汉娜·温伯格两手叠站在四楼楼梯平台。领拉冯进入公寓,轻声关门。微微一笑,礼貌伸手。

“见你很荣幸,拉冯先生。你知的,温伯格中有很你的仰慕者。”

“感荣幸的人应该是我,”拉冯谦虚说,“我一直在背关注你。你的中在巴黎做了很了不的工。且是在很艰难的条件。”

“我是尽力,但恐怕我做似乎不够。”一片乌云爬的眼睛,“听维纳的,我很遗憾,拉冯先生。那场爆炸我每人造了很的冲击。”

“是情感因素。”拉冯说。

“两边有。”强挤微笑,说,“我刚才在弄咖啡。”

“我喝点儿。”

领拉冯走进客厅,己进了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3目录+书签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