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鉴定 55

法国,巴黎,米农梅妮拉路

温伯格中就在玫瑰路街角。汉娜拉冯在中复印了几份名单,它锁了。拉冯原件稳稳放在他的皮包,与汉娜一乘铁达米农梅妮拉路,最步行两分钟达“古董科”。门挂着“正在营业”的标牌。拉冯欣赏了一儿橱窗展品,准备门进。门是锁着的。是汉娜按响门铃,门立即了。

站在门内接待他的人与拉冯的子差不,但在其他方面,却与他截相反。拉冯穿着随便,身披着几层皱的衣服;莫斯·杜兰德则穿着一套优雅的蓝色西服,戴着一条博若莱新酒颜色的宽领带。拉冯头稀疏蓬乱;杜兰德的修士环整齐服帖。他礼貌亲吻汉娜·温伯格的双颊,与拉冯握手。他的手人意料有力。拉冯握住他的手,觉己碰了一位行手的目光,不太舒服。果拉冯错的话,莫斯·杜兰德的感觉一。

“你的店很漂亮,杜兰德先生。”

“谢谢,”位法国人回答,“我它是抵御风暴的避风港。”

“什风暴,先生?”

“现代。”杜兰德立即回答。

拉冯报感同身受的微笑:“我有同的感觉。”

“真的吗?你是做什工的,先生?”

“考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4目录+书签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