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揭幕 56

国,弗吉尼亚州,平原区

农场位华盛顿往西80公的方。巍峨的蓝岭山脉从情人渡山谷的边缘始,向远方蔓延。平原区位约翰·马歇尔高速路边,是一座古朴的村镇。村民那座农场的主人肯定是华盛顿某有钱有势的律师,认识很政府高官,不他什经常见黑色豪华轿车SUV轰鸣着镇子,有候的间那奇怪?

9月中旬一寒风刺骨的早晨,十二辆的车子现在平原区,数字远远超平的数量。每辆车沿着同的路线——左边一条经BP加油站超市,右边一条紧贴铁轨,最一同沿着601号乡村公路向前行驶了一公左右。因是周五,临近圣诞节,村民农场华盛顿人士举办周末派——那说客政客聚在一进行权钱易,流提高高尔夫挥棒技术提升生活技巧的聚。最现,此类流言并非空风。那座农场其实是中情局面一分支机构所设,他通一幌子公司持有并运农场。

防盗门挂着一块气派的铜牌,面写着“休伊特”。名字是兰利的一台电脑随机挑选的。门面有一条石子路。紧挨着石子路右侧有一片狭的河床,左侧是一块宽广的牧场。但河床牧场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