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揭幕 58

英国,伦敦,萨瑟克区

莱瑟姆国际传媒公司董长兼CEO杰拉尔德·马隆终在二午3点挥了他的战斧。所有《金融日报》职员收一封邮件,内容是马隆他那一贯尖酸的文字所写的一篇散文。意思是,最近控制本的措施效果不太显著,报纸无法继续目前的形式经营。因此,莱瑟姆管理层有立即进行面积裁员。裁员范围广、纵深长。目前止,编辑部门“损伤”最严重。,有一间新闻室,即佐伊·瑞德领导的特别调查组竟奇迹般集体幸免难。原,他的“缓刑判决”是杰森·腾博瑞送给他的告别礼物。杰森很快就加入那刚刚日报报社变一片硝烟滚滚的废墟的管理层了。

晚,佐伊带着强烈的幸存者的愧疚感坐在办公桌前,着收拾人物品,已每一次规模裁员的一仪式。听着那些不禁让人潸泪的告别话语,,或许是候离报业,接受纽约的那份电视工了。现己又始怀念在海格特区安全屋碰的那一帮男男女女,已经不是一次了。己十分吃惊,竟此思念加百列他的团队。怀念他那必胜的决,坚定认己的业公平公正因百折不挠的信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7目录+书签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