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揭幕 59

英国,伦敦,海格特区

了跟“宝藏”的行动节奏,他的“恋爱”同龙卷风般快速进行。他一吃午饭,一新邦德街逛商店,一柯文特园花卉市场散步。甚至有人在兰切斯特广场见他手牵着手走进电影院午早场电影。佐伊在报社极其注重保护隐,有跟说了新男友,即便此,报社所有工人员一致认,工的情绪似乎有提升。同始疯狂猜测新男友的身份,有他什那有钱。有人说他在苏联垮台前从莫斯科房产行业中赚了一笔。有人说他是靠俄罗斯石油生意致富的。有声音从编辑部堆积山的稿件中袅袅传,给一毫无实根据的推测,说他是武器走商——就像前不久刚刚世的伊凡·哈尔科夫,愿保佑他那悲惨的亡灵。

日报的工人员永远不知带着佐伊满城逛的高迷人的俄罗斯人的真实身份。他不知,恋人其实部分间待在海格特区一条安静的死胡同尽头的维利亚式红砖别墅。佐伊巴黎行动是否功的所有疑问在回别墅的那一刹那全部消除了。因一走进客厅,听的一声音便是马丁·兰德斯曼的说话声。声音是从房间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8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