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揭幕 60

瑞士,日内瓦

二早9点整,一批货车现在爱尔玛别墅门口。此,一队队的货车源源不断,卸货物,由人搬进马丁·兰德斯曼优雅的前院,像一堆堆从远方战场搜掠的赃物。一堆“赃物”中,有装着红酒烈酒的木条箱,有装着特意从阿拉斯加空运的螃蟹的冰柜;有叠满桌椅的手推车,有装满陶瓷、水晶银器的抛光木盒;有一整支响乐团准备的乐谱架,有装饰前门厅的一棵15米高的杉树,有一整队视听技术人员带的剧院级放映设备。傍晚分,有两名穿着卡其色衣服的女人带着十几野生动物了,令人颇奇。原,些动物是圣人马丁花了不少钱挽救的极度濒危物。至什运放映设备,原马丁打算他的客人播放一段他录制的长达一的视频,向介绍全球变暖所带的各威胁。他选择的间点颇具讽刺意味,因欧洲正在经历它有史最寒冷的冬季。

爱尔玛别墅紧张热闹的气氛与凯宾斯基酒店的冷清形了鲜明比。酒店在万宝龙,与日内瓦湖相距约一公。金碧辉煌的厅弥漫着一片深夜般的宁静。无数的灯汇聚一条银河,点缀在低矮的花板。接待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9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