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揭幕 61

英国,伦敦,梅菲尔区

在中情局设格罗夫纳广场的行动中,日内瓦的消息现在了屏幕。格雷厄姆·西摩、艾德安·卡特阿·沙姆龙分别坐在他的老位置。但与往不同的是,今晚有了另外两名“宝藏”行动队员的加入,一点谓是打破了长期的老传统。两名新员分别是乌兹·纳沃特基娅拉·艾隆。五人目不转睛着屏幕,像是被滞留在机场的乘客正在焦急关注航班信息一。沙姆龙已经紧张不安始在手玩他的芝宝打火机了。右边转两,左边转两……

“有人知‘即将’是什意思吗?”

“准备始。”格雷厄姆·西摩说。

“难临头。”艾德安·卡特说。

沙姆龙深深皱了皱眉,朝基娅拉了一眼。基娅拉有说话,在己的笔记本电脑打了几字。了一儿,一条新信息又从前面的屏幕冒了。

在准备

“怎了?”沙姆龙问。

“佐伊的拉链卡住了。”

“谁在帮弄?”

“马克哈姆资本顾问公司的奥尔布赖特先生。”

沙姆龙微微一笑。右边两,左边两……

米哈伊尔站在凯宾斯基酒店六楼的电梯外面,着烟色装饰玻璃打量己的装扮。他的衣着简单但不失风雅:一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0目录+书签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