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揭幕 62

瑞士,日内瓦

他沿着湖岸线一路往北。日内瓦外区笼罩在一片优雅的朦胧中。佐伊坐在司机面,两手叠放在腿,膝盖歪向一边。米哈伊尔坐在乔纳斯·布鲁纳面,静静着湖面。

“一次日内瓦吗,达尼洛夫先生?”

“不是。什问?”

“你似乎湖很感兴趣。”

“我一直很喜欢湖。”

“那你经常咯?”

“一年那几次吧。”

“做生意?”

“日内瓦的人,不做生意做什?”

“有些人度假。”

“是吗?”

那兰德斯曼先生的每位客人,你是不是审问呢,布鲁纳先生?是说是因我是他情妇的朋友? 果说佐伊在同一问题的话,那说,从的表情一点儿不。那双棕色的眼睛亲昵了米哈伊尔一眼,转头,目视前方。他快植物园了。万国宫似一条奢华的项链从车旁闪了,消失在迷雾中。米哈伊尔再次望向窗外,转头的瞬间突现布鲁纳正从视镜盯着他。

“兰德斯曼先生让我谢谢你‘同一世界’的捐款。他打算亲谢谢你,果有机的话。”

“确实必。”

“你己兰德斯曼先生说吧。”

“我的。”米哈伊尔带着笑意说。

布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1目录+书签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