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揭幕 63

瑞士,日内瓦

马丁的晚变了佐伊的舞台。佐伊明艳动人,灿若春华。佐伊了明星。佐伊并有选择众人的焦点,是角色选择了。今晚,所众,是因与众不同。不是买商,不是卖商。不是银行,不是北海油商,更不是富人。但是很漂亮,很聪明,且是公众人物,很名。稍稍动一动笔头,就的任何一人变二位马丁·兰德斯曼,不管人曾经犯少罪恶。

数间在倾听,在必的候说几句话。即便有什法,有说,觉己是世界仅有的一人往工严格区分的记者了。一名年轻的国软件巨商调了调情,一位财万贯的沙特王子动手动脚。接着,在《金融日报》未的老板维克托·奥勒夫本人面前表了一些高见。一位不名的米兰富商希望他写一篇正面的报,他愿意向佐伊敞他生意帝国的门,一位参与“慢食”运动的知名英国影星请求持续农业做一些宣传。在展示马丁在拯救世界濒危动物方面的慈善活动,连穿卡其色衣服的那些姑娘一欧亚猞猁幼崽让佐伊抱着,一点让莫妮卡·兰德斯曼很不舒服。猞猁幼崽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2目录+书签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