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揭幕 65

瑞士,日内瓦

乔纳斯·布鲁纳头虽,脚步声却极。他一路走马丁的旁边,中途有一人转头他。紧接着,他在马丁的耳边声说了几句话,有露嫌恶的表情。马丁听那些话,似乎有些震惊,但他很快恢复了神色,那苍白的手伸进衣袋。那诺基亚手机被掏了,屏幕亮了一儿,立即暗了。手机关机了。马丁手机给布鲁纳,站身,跟着他走舞厅。,有几名宾客目不转睛着他,包括坐在财万贯的沙特王子身边的那位著名的英国记者。目送马丁走,继续电影,拼命压抑内的恐惧。他是无聊了,己说,但己并不相信。佐伊知马丁无聊的候是什子。马丁并不无聊。马丁在生气。

加百列摘耳机,检查了一信号,又检查了一输送状态,敲了敲键盘。他一脸困惑着拉冯。

“你听佐伊手机传的声音吗?”

“很清楚,声音很。怎了?”

“我听不马丁的声音了。”

“GPS数据呢?”

“有。”

“他手机关了。”

“他什关手机?”

“问题。”

“我怎办?”

加百列往电脑打了八字,按了一“送”键。紧接着,他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4目录+书签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