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揭幕 66

英国,伦敦,梅菲尔区

加百列的最一条信息达伦敦行动中,中陷入了死一般的沉寂。艾德安·卡特格雷厄姆·西摩两人是圣公教徒。他坐在椅子,低头,两眼紧闭,似乎在祈祷。沙姆龙纳沃特两人肩并肩站着。纳沃特那两摔跤手一健壮的臂膀抱在前,沙姆龙焦虑转着手的打火机。基娅拉则在“鱼缸”翻马丁·兰德斯曼U盘的资料。

“马丁不敢在别墅杀他。”卡特说。

“错。”沙姆龙表示同意,“他先他带阿尔卑斯山,再杀掉。”

“他从爱尔玛别墅,你的人或许中途他截住。”

“需我提醒你吗,马丁的车有差不两百辆黑色豪华轿车,且所有的车差不在同一间点离。,有,马丁直接从湖走,他有几艘快艇。”沙姆龙停了一,说,“有谁知在12月一冷的晚,我从日内瓦的哪方搞一艘船吗?”

“我在联邦分防处有几朋友。”卡特的语气不怎坚定,“我前付基组织的候,他帮一些忙。”

“他是你的朋友,”纳沃特说,“不是我的。且我敢向你保证,联邦分防处的人绝很我吃屎。”

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5目录+书签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