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揭幕 67

瑞士,日内瓦

佐伊似乎听了脚步声。但至那是五人的脚步声,是五百人的脚步声,不知。一动不动躺在潮湿的板,头仍抵着米哈伊尔的肩膀。手腕的胶带阻止了血流通,的手就像有几千支针在扎一疼。因寒冷恐惧,的身子不住抖。但不是在抖。佐伊依稀记,已经被关在室至少一了,米哈伊尔有恢复意识。但是他有呼吸,深沉平稳的呼吸。佐伊象着己在帮他呼吸。

脚步声越越近,佐伊听见房间厚重的门被打了,一缕强光照亮了墙面。慢慢,光落了眼睛。透光线,见了乔纳斯·布鲁纳熟悉的身影。他漠不关查了一米哈伊尔的状况,撕佐伊嘴的胶带。立即扯嗓子呼救。布鲁纳狠狠扇了两耳光。不喊了。

“你底在干什,乔纳斯?是……”

“你你的朋友应的场,”他打断的话,“你一直在骗我,佐伊。果你继续说谎,那你的处境更糟。”

“我的处境?你疯了吗,乔纳斯?”

布鲁纳是微微一笑。

“马丁在哪?”

“兰德斯曼先生,”布鲁纳刻意强调,“在忙着他的宾客别。他让我照你。你两。”

“照我?你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6目录+书签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