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揭幕 69

瑞士,格施塔德

瑞士滑雪胜格施塔德位日内瓦东北方向近百公外的阿尔卑斯山区,属说德语的伯尔尼州。格施塔德是世界最隐秘的点一,很富商、名人及有着不告人秘密的人喜欢避难。三身份,全球视野投资公司董长“同一世界”慈善基金执行总监马丁·兰德斯曼全符合。因此,马丁选择点不足奇。在他毕生所接受的唯一一次采访中,他说,有在格施塔德,他才找安宁,才象世界的,才释放复杂灵的所有沉重负担。由他刻意避免经常苏黎世,格施塔德是他唯一够听一点母语即瑞士德语的方——但是偶尔听,因连瑞士人快买不的房子了。

境殷实的人格施塔德的话,他选择车,经由日内瓦湖最东边的一条狭窄的双车攀援,绕迪亚布列斯蜿蜒曲折的冰川,进入伯尔尼高原。,富流油的人根本不需车,他直接乘坐人飞机达萨嫩附近的商务机场,或者在格施塔德境内众人停机坪中随便选择一停靠就了。马丁喜欢那传说中的格施塔德宫廷酒店的停机坪,因那离他的木屋有不两公的路。

乌尔奇·穆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8目录+书签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