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揭幕 71

瑞士,伯尔尼州

米哈伊尔的姿势佐伊一模一——双手双脚被捆着,身子被紧紧绑在直背椅,嘴封着胶带。他已经完全清醒了,从嘴角的血迹,他刚刚被人打。他的晚礼服已经被扒了,衬衫裂了几口子,面沾满了血。钱包的东西散落在他脚的板,除此外,有那U盘紫外线灯。佐伊尽量不那些东西。的目光紧紧锁住站在米哈伊尔中间的那身材高的中年男子身。他穿着银行经常穿的深蓝色西装一件羊毛外套,头是德国人常有的那金,不已经始变白了。他脸有一丝丝厌恶的表情。他一手拿着枪,一手拿着米哈伊尔的迷你无线电。枪面有血。米哈伊尔的血,。推断有理。穿深蓝色西装的男人不像是那喜欢拳头的人。他有点面熟。佐伊确定己接触兰德斯曼前,曾在哪见人。不现在状态实在不底是在哪见他。

飞快扫了一眼四周的情况。他在一类似商业货仓的方。货仓是廉价的波纹铁皮围的,面有一股汽油铁锈的味。头顶的灯嗡嗡响。佐伊突,不知拉斐尔·布洛赫的尸体被运瑞士边境,抛法国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0目录+书签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