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揭幕 72

英国,伦敦,梅菲尔区

伦敦行动中正前方墙的电子钟显示间05:53:17。离格雷厄姆·西摩所定的截止间剩7分钟不。沙姆龙目不转睛着几数字,似乎意念减缓钟的行进速度。真奇怪,他,年轻那儿,每最关头,间慢就像在爬一。现在钟竟像一匹野马一在飞驰。他不知是不是年纪了的缘故。间是与他势不两立的敌人。

很遗憾,沙姆龙辈子见证了很灾难的行动,他知接的几是什状况。前,欧洲人睁一眼闭一眼。现在不了。现在他不太着色列国。沙姆龙很清楚,欧洲各国政府他付马丁·兰德斯曼的行动肯定不抱什感。错,英国人国人一同参与了,但逮捕令与他无关。逮捕令面不现英国人国人的名字,有色列人:约西·加维什、狄娜·萨德、雅克布·罗思曼、雷莫娜·斯特恩、加百列·艾隆……他曾经执行一些组织历史最伟的行动。但今晚有。今晚,圣人马丁他打败了。

沙姆龙目光转向乌兹·纳沃特。他坐在专联邦调查局预留的房间,安全手机紧紧压在耳边。电话另一头是总理。吵醒总理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