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揭幕 73

瑞士,伯尔尼州

一阵刺骨的寒风刮佐伊的颈部,货仓的门突了。闭眼睛,是年一次祈祷。干什?。又一轮审讯?又塞进备箱运别的方?是说,马丁觉是候消灭世界另一爱管闲的记者了?佐伊觉己有别的路,尤其是现在已经供了整行动。实际,在刚才的几分钟,竟不知不觉始组织己的讣告了。但是引言,因马丁他的手有告诉一关键的实:的死因。

睁眼睛着米哈伊尔,借着从门外进的昏暗光线,清他的脸。他目不转睛瞪着保镖,着他从面一步步接近佐伊。一名保镖嘴的胶带撕,一次,他的动很轻很慢。另一人轻柔松的手脚。另外两保镖在帮米哈伊尔松绑,有一人在给他脸头皮的伤口药膏、绑绷带。他有解释什突此友。一系列动瑞士人独有的高效率迅速完。他给了两名“囚犯”一人一张毯子,离了。门关,佐伊始说话。

“怎回?”

“加百列行动了。”

“什意思?”

米哈伊尔手指搭在嘴:“不说话。”

加百列所汇报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2目录+书签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