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揭幕 75

瑞士,伯尔尼州

“你什,艾隆?钱?你是了钱吗?了勒索我?你少才肯放手?五亿?十亿?说你少吧,我给你张支票,件了结了。”

“我不钱。”加百列说,“我你的离机。”

“离机?”兰德斯曼觉不思议,“你从哪听说我在卖离机了?”

“从你的电脑,白纸黑字。”

“恐怕你弄错了。我旗的公司向一些贸易公司售军民两型部件,那些贸易公司又转手部件卖给其他公司,其他公司又部件卖给别人,不一定是中国深圳的某制造公司。”

“那公司的老板是你某中国合伙人。”

“你法庭证明些吧。我有干违法的,艾隆。你办法碰我。”

“伊朗件,我办法碰你。但是有一情况有变。你是被国的集体诉讼律师撕碎片。我手的证据你扳倒。”

“你有证据。”

“你愿意试一试吗?”

马丁有回答。

“在阿姆斯特丹,有一曾经躲避纳粹搜查的孩子;在阿根廷,有一怀愧疚的纳粹代。我手有卡洛斯·韦伯的几封外电报,有一张名单一张你父亲银行的账号单。果你拒绝合,那我就所有东西带纽约,给纽约城最有名的律所。他向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4目录+书签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