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康复 77

英国,伦敦,新苏格兰场

苏格兰场艺术古董组探长肯尼斯·拉姆塞新闻布安排在午2点。议始前的几分钟,新闻室突爆流言,称警方有了重现。流言的始俑者是市警察厅辖区内仅有的几位老将,他从新闻布的间安排了一些端倪。果新闻布定在午2、3点,那往往意味着接布的是消息。因新闻布,记者有几调查撰写稿件。果是坏消息,那拉姆塞凑着晚间新闻截稿间快的候召集媒体记者。但是他最有做的,是布一张不咸不淡的纸质声明——全世界胆懦弱的公务员逃避问题的法宝——从门溜。

不说,的猜测围绕着几月前伦敦考陶德术馆失窃的那幅梵高画像展,尽管午很少有记者记那幅画的名字。很遗憾,“失窃夏”期间被偷走的所有师画中,有一幅被找回。且在那,不断有人术馆丢画。在全球经济逐步衰退,不见任何未际,艺术品盗窃似乎了欧洲唯一趋势走高的行业。相反,打击盗贼的警察部队却捉襟见肘。拉姆塞的年预算经费已经缩了区区三十万英镑,几乎不够维持部门的正常运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6目录+书签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