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康复 78

国,华盛顿特区

加百列基娅拉抵达国,在他做了三月客人的那位安静但苛刻的女士立马引了国际轰动。的名气并非一蹴就,是源在四百年前与一位名叫伦勃朗的画间的绯闻,此所走的艰辛坎坷的漫长路。在那代,被迫背着骂名走完了己的一生。现今,了一眼,甘情愿排着长队买票。

在年代,博物馆饱受藏品源丑闻的侵扰。国术馆馆长觉有必代一那不堪的易历史。1936年,在阿姆斯特丹被卖给一叫雅各布·赫茨菲尔德的男人;1943年,一位叫库特·沃斯的党卫军军官胁迫的方式搞手;二十一年,再次霍夫曼苜蓿画廊通易的方式被售。根据白宫的求,国术馆有提藏身年的那座苏黎世银行的名称,有提藏在“体内”的那份文件。与一笔屠杀劫掠资产的联系已经被悄抹,就像前额的枪口弄脏衣物的血迹一。有某叫兰德斯曼的人曾经伤害,有某叫兰德斯曼的人了掩盖那丑陋的杀人灭口。

声名狼藉的并有影响的评。实际,因此魅力增。整华盛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7目录+书签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