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康复 80

英国,康沃尔郡,蜥蜴半岛

与“宝藏”行动诸方面一,何处置马丁·兰德斯曼那批离机的问题在工人员内部引了激烈的争论。总体说,一共有三方案——说通,因参与此次行动的就有三国的领导层情报机构。方案一是毁坏离机,方案二是在面安装窃听器,方案三则更加彻底。方案三叫“沙姆龙锤”,是指在离机面安装监控设备足量的炸药,机一旦熟,就炸药伊朗所有秘密铀浓缩基夷平。沙姆龙说,有两层处。首先,重破坏严重挫伤伊朗核项目;其次,伊朗再与欧洲人做核生意的话,一定有所顾忌。

白宫仍希望通协商的方式解决伊朗问题,是国人加入了方案二的阵营,并且一直坚持了最。英国人愿意采“等待观望”的政策,尽管他内有一“闹一场”的调皮冲动。方案三是争议最的——考虑方案的源,现争议不足奇——最终,有一国支持方案。但是伊朗的核武计划将国造直接威胁,所它的决定更有分量。“再说,”沙姆龙激动说,“马丁是我的,是我找的,是我的人流血受伤、拼了命他争取的。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9目录+书签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