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康复 81

英国,康沃尔郡,蜥蜴角

露台阳光普照。面就他两人。他坐在太阳伞,沙姆龙背靠着海,加百列坐在他面。他穿了一条登山短裤一双防水靴。厚厚的袜子一直拉脚踝。他往咖啡倒了两包糖,希伯语问加百列有有带枪。加百列了一眼旁边椅子的尼龙背包。沙姆龙皱眉头。

“违背了组织的行风格,武器应该单独放。那枪应该插在腰,才及拿。”

“走那长的路,一直放在腰不舒服。”

沙姆龙己有慢病痛,所同情点了点头。“听英国人终允许你随身携带枪支,我总算松了口气。”他微微一笑,“我感谢伊朗人。”

“你听什消息了吗?”

沙姆龙认真点了点头:“他咬定我是幕主使,是急着采取报复行动。我了解,真主党头号恐怖活动策划师星期了一趟德黑兰。有几间谍最近活跃。他动袭击是迟早的。”

“有提我的名字吗?”

“有。”

加百列喝了一口矿泉水,问沙姆龙在英国忙什。

“做一些‘宝藏’行动的扫尾工。”

“哪一?”

“最一次跨机构行动报告。”沙姆龙不意说,“我说,简直就是一场噩梦。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0目录+书签作者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