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康复 作者按

《暗杀师:寻找伦勃朗》是虚构说。本书中所提及刻画的姓名、任务、点件纯粹是者象力的产物,是虚构物。与任何真实人物——不论生与死、企业、公司、件或场所现雷同,实属巧合。

说中所提及的艺术品失窃数据真实数据。莱昂纳的《蒙娜丽莎》与柯罗的《塞弗尔的路》的确分别1911年1998年失窃。本书所写的《年轻女人的画像》不失窃,因它根本不存在。果确有此画,那它一定与《亨德吉·斯托弗斯的画像》相差无几。《亨德吉·斯托弗斯的画像》是一幅101.9厘米×83.7厘米的油画,现挂在伦敦的英国国术馆23号展厅内。

绅士运河沿岸有一叫德弗斯术馆的艺术画廊。但二次世界战期间,的确有许阿姆斯特丹画商荷兰画商与德国侵略者做不少买卖。莉娜·赫茨菲尔德及其人的故纯属虚构,但很遗憾,的“证言”中荷兰犹太人屠杀运动的详细描述历史实。围捕运动始,共有十四万犹太人在荷兰居住,但有两万五千人功藏匿。所有藏匿的犹太人中,又有三分一的人遭卖或被捕,卖他的,是他的荷兰同胞。著名的荷兰剧院的确一度羁押中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1目录+书签致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