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凝固的音乐 不可或缺的材料

一八八六年八月的一早晨,热气正像孩高烧一般从街面冒,一称H.H.霍姆斯的男人走入了芝加哥的某座火车站。空气浑浊近乎凝固,充斥着腐烂的桃子、马粪有燃烧不完全的伊利诺伊无烟煤的味。六七辆火车头停在车场,朝已泛黄的空喷吐着蒸汽。

霍姆斯买了一张票,前往一座名恩格尔伍德的镇子。镇子位雷克城,一拥有二十万居民的治市,紧邻芝加哥的最南边。市区包含联合牲口中两座型公园:华盛顿公园杰克逊公园,华盛顿公园有草坪、花园及一座广受欢迎的赛马场,杰克逊公园却基本是湖畔一片未经的荒。

尽管很热,霍姆斯却又清爽又精神。他穿越火车站,年轻姑娘的目光像风吹落花瓣一般落在他身。

他走路的姿势充满信,穿着体,给人一富有并业有的印象。他二十六岁,身高五英尺八英寸,体重仅一百五十五磅。他有一头黑一双闪耀的蓝眼睛,曾有人将双眼睛比催眠师的眼睛。“他的眼睛非常,睁很,”一位名约翰·L·卡朋的医生描述,“是蓝色的。极凶残的杀手往往拥有蓝色的眼睛,就像其他领域的杰者一。”卡朋同注意了他的薄,及周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“麻烦才刚刚开始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