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凝固的音乐 顺势而为

毫无进展。前那兴致勃勃,那气势汹汹——现在却毫无进展。现在是一八九〇年六月,距离国投票决定将“世界哥伦布博览”的举办权赋予芝加哥已经了近六月,理的四十五位员是决定,究竟在城哪位置建造博览园区更合适。城市的尊严处危急关头,在投票的候,全体芝加哥人一致外。芝加哥代表团向国夸海口,说芝加哥一定建设比纽约、华盛顿或者其他任何城市所构的更宏伟、更体的博览园区。是现在,芝加哥的每一区坚持世博园区建在己的辖区内,吵一团,令理一片混乱。

博览的场及建筑委员已经求伯纳姆暗城的一些位置进行评估。带着同的谨慎,委员向伯纳姆鲁特保证,最一定是由他俩主导世博的设计建造。伯纳姆言,每拖一秒,是从本就不的世博园区的建造间偷走一部分。最终的“世博法案”由本杰明·哈森总统在四月签署,其中写明了将在一八九二年十月十二日举办揭幕仪式,纪念四百年前哥伦布现新世界的那一刻。不,正式的幕式等一八九三年五月一日,给芝加哥一点准备间。伯纳姆清楚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不可或缺的材料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