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凝固的音乐 “别怕!”

恩格尔伍德的人口越越,霍姆斯的滋补药护肤销量不断增加。一八八六年年末,药店的经营十分顺利,并且收益颇丰。他的思现在转了在明尼阿波利斯短暂停留遇的一女人——米尔塔·Z·贝尔纳普身。很年轻,满头金,有蓝色的眼睛丰腴的身材。不除了貌外,让颖的是身散的脆弱无助的气息。马就令他着了迷,的一颦一笑无助的神情萦绕在他脑海挥不。他假装差了明尼阿波利斯。他相信己一定手。他女一群体的脆弱程度既感满意又觉笑。仿佛认离己灰尘满、充满煤油味的故乡(诸阿尔瓦镇、克林顿县或珀西村类安全的方),原有的行准则仍适在城市独立生活。

不,城市很快就使变强硬。最在刚获由,刚走方,在城市是无名氏,彷徨且有留任何记录的候抓住。每,他眼瞅着踏火车、电车或者马车,迷茫朝着一张告诉该向何方的纸条皱着眉头。城的老鸨了解一点,守着外的列车,找机温暖友的语言前搭讪,重的信息却留着再说。霍姆斯钟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顺势而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