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凝固的音乐 令人遗憾的景观

一八九一年一月八日午四五十分,东部的建筑师乘坐北海岸特快列车离了新泽西,亨特预订了五车的六节车厢,便坐在一。奥姆斯特德前一晚从波士顿赶了,一前往芝加哥。

场景十分迷人:一辆穿越冬季风景的豪华列车,载着五位史最卓越的建筑师。他坐在同一节车厢,谈、玩乐、喝酒、抽烟。奥姆斯特德趁机详细描述了杰克逊公园的情形,及世博层层委员打的艰难程。些委员在权力非常。他尊敬伯纳姆的坦诚直率,及他身流露的领袖气质,毫无疑问,些他实告诉了建筑师。毋庸置疑,他花了不少间强调己世博景观设计的法,尤其是伍迪德岛应该彻底避免明显的人造建筑一观点。

列车剩两抵达芝加哥。在一次短暂的停靠期间,麦金接一封电报,面说他的母亲莎拉·麦金突在世了,享年七十八岁。麦金母亲十分亲密。是他离了队伍,搭了一辆返程的列车。

建筑师在一月九日星期五深夜抵达了芝加哥,乘坐马车了惠灵顿酒店,伯纳姆已经安排了房间。万·布伦特从堪萨斯城赶,与在酒店合。二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为世博会而建的旅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