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凝固的音乐 消失点

一位名伊西留斯·康纳的年轻珠宝商(他更喜欢人叫他的昵称“内德”)在不同的城市流浪了许年,工换了无数,现在妻子朱莉娅及八岁的女儿珀尔搬了芝加哥,并且很快现芝加哥确实是一座机城。一八九一年初,内德不知不觉已经在城南,六十三街华莱士街汇处一欣欣向荣的药店管理着占据一整面墙的珠宝柜了。打内德年,是他一次未的希望。

药店的老板尽管非常年轻,却十分富有,充满了活力,确实算是势造英雄。他注定获更的功,因世界哥伦布博览即将在距离药店车程很短的方举办,从药店往东六十三街尽头就是。有传闻说,一条新的高架铁轨即将向东沿着六十三街直接延伸杰克逊公园,因高架遮蔽了市的巷空被戏称“L巷”。,将世博的游客在通方面又了一选择。街的车辆迅速增加,每有百千的市民驾着马车公园参观世博选址,虽那并有什的。内德朱莉娅觉杰克逊公园又丑又荒芜,有沙丘病怏怏的橡树,不珀尔却很喜欢在公园内的浑浊的水池捞蝌蚪。,片土不生任何妙的情,不内德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令人遗憾的景观目录+书签独自一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