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凝固的音乐 独自一人

一月十二日星期一早晨,东部及芝加哥的建筑师在伯纳姆-鲁特公司位鲁克利楼顶层的图书室再次聚首,鲁特缺席。威廉·R·米德从纽约赶,代替回奔丧的合伙人麦金。在等人齐的程中,访客不挪图书室朝东的窗口,眺望辽阔的密歇根湖。伴随着湖水结冰的湖岸反的光芒,入房间的光线超乎强烈。

伯纳姆身正式向诸位表示欢迎,不他并不放松。他察觉东部建筑师犹疑的态度,但是不顾一切争取他,奉承话已经说近乎虚情假意了——路易斯·沙利文知是伯纳姆有效的战略手段。“他己言,奉承话什,除非是动情,但他很快现奉承话堆砌商人身是非常有效的。”沙利文写,“路易斯现一招十分奏效,一始他很惊讶伯纳姆竟此厚颜无耻,结果被奉承者意忘形的子,感更加惊讶了。一招很粗俗,却十分有效。”

沙利文说:“很快注意他越越激动,居始向东部建筑师歉,理由是在场的西部同胞十分愚昧。一行是十分粗鲁的。”

亨特注意了一点。“见鬼,”他厉声说,“我不是什远征的传教士。始做点正吧。”

房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消失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