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背水一战 集会

一八九一年二月二十四日星期二,伯纳姆、奥姆斯特德、亨特及其他建筑师在鲁克利楼顶层的图书室汇集,将博览主建筑的设计图呈现给场及建筑委员。整午,建筑师在进行谈,亨特主席参与了讨论。由痛风,他不不将一条腿放在桌。奥姆斯特德疲惫沮丧,有眼睛在光秃秃的脑门像理石般闪闪光。一位新员加入了群体,奥古斯·圣·戈登斯,他是国最名的雕刻一,受查尔斯·麦金邀请,前协助评估设计方案。场及建筑委员的员午两点达,一间,图书室充满了雪茄结冻的羊毛的味。

太阳已经始西沉,房间的光线呈灰黄色。疾风重击着窗户。北面墙的壁炉燃着旺盛的炉火,噼啪响,给房间带一股干燥的热风,令人冻僵的皮肤感一阵刺痛。

亨特直率催促建筑师赶紧始工。

他始一接一走房间前面,展他的设计图,挂在墙进行展示。建筑师间仿佛现了某化反应,并且愈加明显,似乎有一股新的力量进入了房间。伯纳姆说,他的谈“几乎是在耳语”。

每一栋建筑比前的更漂亮,更精致,并且所有的建筑物体型庞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独自一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