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背水一战 焦虑

伯纳姆现在已经很少见己的人了。一八九一年春,他已经完全住进了杰克逊公园的棚屋,玛格丽特帮着照料五孩子的仆人一住在埃文斯顿。伯纳姆需坐一段短程火车就回,是世博累积山的工让一段的距离变像巴拿马峡一般难跨越。伯纳姆电报回,但通电报送冰冷简短的文字,并且有隐保障,所他选择经常给写信。“你不我繁忙的生活一直持续,”他在某封信写,“我已经定决,在世博完工就停止工。”世博变了一场“飓风”,他说:“我最的愿就是早一点告别场风暴。”

每黎明,他离己的棚屋,前检查场。六台由蒸汽驱动的疏浚机像飘浮的谷仓一般庞,正啃噬着湖岸,五千名工人正铲子、独轮手推车马拉推土机将场铲平。许工人戴着圆顶礼帽,身着西装外套,像他是恰经,一兴才选择干活。尽管有工人,场是听不嘈杂声喧闹声,几乎有点让人气恼了。公园太,人太分散,完全感觉不施工正在进行。唯一明显的标志就是疏浚机冒的阵阵黑烟,及一直飘浮在空中的、工人焚烧砍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通奸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