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背水一战 长日留痕

一八九一年十一月,朱莉娅·康纳告诉霍姆斯,己怀孕了。告诉他,他除了娶别无选择。听消息,霍姆斯的反应既平静又温暖。他搂住,轻拍的头,眼睛湿润。他向保证,什情不担,他娶,就像他一直承诺的那。不,有一条件他必须提:孩是不的。答应让他实施一简单的堕胎手术,他就娶。他是医生,前做手术。他使氯仿麻醉剂,不有任何感觉,醒就迎接己H.H.霍姆斯太太的新生活了。他再孩,眼做的情太了。尤其考虑世博临近,建旅馆,装饰各房间,很工急需完。

霍姆斯知己朱莉娅有绝的掌控力。首先,他生就具备己虚假的坦率温暖蛊惑别人的力,不论男人是女人;其次,他在身施加社压力。虽通奸的现象屡见不鲜,但是有在所有细节保密的情况才社容忍。比屠宰加工厂的应门女侍奔,银行行长勾引打字员。有必的话,他的律师安排情妇前往欧洲进行一场安静的独旅行,某位谨言慎行且医术高明的医生的手术室。公的未婚先孕使女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焦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