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背水一战 德怀特来的天使

一八九二年春,霍姆斯的助手本杰明·皮特泽尔现己置身伊利诺伊州的德怀特,方位芝加哥西南部七十五英外,皮特泽尔是此接受著名的基利氏疗法 治疗酗酒的。病人住在三层楼的利文斯顿旅馆中,是一幢红砖结构的房子,设计简单但具有吸引力,正面全是拱形窗户及阳台,在注莱斯利·英若特·基利 的“黄金疗法”药剂的间歇,是一良的休憩。有一昵称“理店旋转柱”的红白蓝三色溶剂,黄金是其中最有名的分,基利疗养院的护工每往病人胳膊注三次溶剂。他使的针管是十九世纪的那孔针管,每次注像将一条花园浇水软管插入肱二头肌,不避免在注孔周围留一圈黄色的沉淀。一些人说,像是徽章,其他人言,就是一丑陋的污点。溶剂配方的其他分外保密,不最的医生药剂师够现,溶剂包含了某物质,给人带精神愉悦及平静的感觉,但是导致健忘——芝加哥邮局认一效果导致一些问题,因邮局每年积攒百封从德怀特寄的信件,收件址缺少很重信息。寄信者仿佛不记收件人的名字具体住址等信息功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迎接决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