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背水一战 揭幕日

奥姆斯特德感牙疼,耳朵一直有轰鸣声,且失眠。不在一八九二年年初的几月,他的工量年纪有他三分一的男人言是一折磨。他经常芝加哥、阿什维尔、诺克斯维尔、路易斯维尔、罗切斯特差,每次通宵不眠加重他的痛苦。在芝加哥,尽管他年轻的助理哈利·科德曼不眠不休努力,工进度是严重滞,每一他面临的任务更加艰巨。一重的截止日期,是定在一八九二年十月二十一日的揭幕日,已经近不思议了——不是世博的官员将原定的十月十二日推迟,允许纽约举办己的哥伦布庆典,间更紧。考虑初纽约一股脑儿塞给芝加哥的那些诽谤,延期的举止真是方令人惊讶。

园区其他方施工的延误令奥姆斯特德感伤透脑筋。承包商落了,他己的工就耽搁了。他已经完的工跟着遭殃。工人践踏他的植物,毁坏他建的路。国国厦就是一很的例子。“在其周围,”据景观主管鲁夫·乌尔希报告,“堆满了各式各的材料,乱七八糟散布着,有向负责的官员持续施压才使工程在步阶段有所进展,即使进展顺利,人注意。前一完的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德怀特来的天使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