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背水一战 普伦德加斯特

一八九二年十一月二十八日,疯狂的爱尔兰移民、哈森的狂热支持者帕特克·尤金·约瑟夫·普伦德加斯特挑选了一张明信片。他二十四岁,尽管精神问题越越严重,是在《芝加哥洋际报》担任着派送承包商的工。张明信片其他的明信片无异,是宽四英寸长五英寸,一面是空白,另一面印着邮政徽章一枚一分钱的邮票。在,寄长信是常便饭,稍微感的人将明信片视最不讲究的媒介一,仅仅比电报一点。不普伦德加斯特说,一方的硬纸片是一工具,将他的声音传递市内的各摩楼厦。

他将封明信片寄给一位名A.S.特鲁德的律师。他的花体字写了姓名的字母,仿佛打算赶快处理完撰写收件址累赘的工,尽快始写正文。

普伦德加斯特挑选特鲁德己的收信人一并不令人意外。他阅读广泛,市报纸热衷报的“抓电车”失件、谋杀、市政厅的谋等了若指掌。他知阿尔弗雷德·S·特鲁德是芝加哥最的刑辩护律师一,不被州聘检察官,特别是在重案件中,是惯常的做法。

从明信片的顶端底端,左边至右边,普伦德加斯特写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揭幕日目录+书签我马上就聘用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