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背水一战 查普尔归来

一八九二年十二月一周的某,艾米琳·西格兰德前往霍姆斯在恩格尔伍德的楼,身带着一包装精致的包裹。一始,的情十分愉快,因包裹是一件圣诞礼物,打算送给朋友劳伦斯夫妇。不走近六十三街华莱士街街口,的情绪突低落。前,栋建筑几乎像一座宫殿一——并不是说建筑本身有高贵,是因它象征着被许诺的未——现在却显既乏味又破旧。走楼梯二楼,直接了劳伦斯的公寓。公寓十分温暖,劳伦斯夫妇很欢迎,让情又了。将包裹递给劳伦斯太太,劳伦斯太太立即打了包裹,面是一锡盘,艾米琳在面画了一座爱的森林。

份礼物让劳伦斯太太感很高兴,却有点儿困惑。友善问艾米琳,离圣诞节有三周,什不干脆等那再送块锡盘呢,候回礼。

艾米琳的脸红了,解释说打算回印安纳州的老陪人圣诞节。

“陪人圣诞节,很高兴,”劳伦斯太太说,“提他,言语中饱含深情,就像孩子一般高兴。”不,劳伦斯太太察觉艾米琳的话中有点临别赠言的味,认艾米琳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我马上就聘用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