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背水一战 残酷的事实

一八九三年一月初,气转冷,并且一直持续低温,温度降了零二十摄氏度。清晨视察场,伯纳姆面临的是一严寒苍白的世界。马粪冻了一冰堆,打破了景色的协调。伍迪德岛沿岸两英尺厚的冰将奥姆斯特德的芦苇莎草压变了形。伯纳姆现奥姆斯特德的工严重滞了。此刻,奥姆斯特德在芝加哥的助手哈利·科德曼却躺在医院等待术的康复,知一直,他是每人依赖的象。经检查现,他反复的病症原是阑尾炎。经乙醚麻醉,手术进行很顺利。科德曼正在恢复,不恢复很慢。现在,距离幕式剩四月了。

极端的严寒增加了火灾的危险。光是那些平必须火的方,比烤箱锡锅就引了十几处型火灾,虽很快被扑灭了,寒冷的气增加了生更严重的火灾的。水管消防栓被冻住了,工人迫严寒打破了伯纳姆的禁令,始在园区抽烟生火。哥伦布警卫队的队员提高了警惕。他是最饱受严寒摧残的人,夜继日在公园面积巡逻,连遮蔽的方有。“那段间在警卫队工的人,永远不忘记一八九二年一八九三年的那冬季。”他的长官赖斯校写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查普尔归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