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背水一战 捕获米妮

霍姆斯说,尽管一八九三年最初的两月极寒冷,情却从未此顺利。艾米琳已经不在了,并且处理很干净,他现在专编织己越越的业网络。他满意现在的规模:他拥有一生产复印机器的合法公司的部分股权;通邮购的方式贩卖药膏万药,并且顺应基利黄金疗法的潮流,设了己的酗酒治疗机构“银灰疗养中”;另外他从劳伦斯夫妇及其他租客那儿收取房租,并且拥有两栋房子,一栋在霍诺街,另一栋是位威尔米特的新房,现在由他的妻子米尔塔女儿露西居住。房子是他己设计的,由达七十五名工人协助建,其中部分工人有获酬劳。且他很快就始接待世博的一批游客。

他花了很间配置己的旅馆。他从托比具公司获了高档具,从法国波特陶器公司获了水晶陶器,全有花一分钱,尽管他明白些公司很快就带着他提供的期票找门。但他并不担。他已经从经验中了解,拖延真诚的懊悔是强的武器,他借此避债权者数月、数年,甚至一辈子。不,持久的峙将有必了,因他感应该离芝加哥了。劳伦斯太太的质问越越尖锐,几乎快变指控。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残酷的事实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