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背水一战 姑娘们做了可怕的事

一八九三年春,芝加哥的街头挤满了外的失业人员,但除此外,座城市似乎有受全国范围的财政危机影响。世博的准备工让它的经济蓬勃展,至少表面是。“L巷”延伸至杰克逊公园的段区域的建设仍百千的工人提供了工。在芝加哥南部普尔曼公司所在的镇子,工人了完积压的订单夜继日赶工,需制造更的车厢将游客载往世博园区。不新订单的数量始急剧降。联合牲口中委托伯纳姆的公司在牲口中入口处建造一座新的车站,接纳那些在逛完白城寻求一段“血腥旅”的世博访客。在市中,蒙哥马利·沃德百货公司设置了新的顾客休息室,悠闲的世博访客在休息室柔软的沙消磨光,浏览公司五百页的商品目录。一夜间,仿佛处建了新旅馆。一位名查尔斯·凯勒的企业相信,一旦己的旅馆业,“钱堆山,流入我的金库”。

在杰克逊公园,每有新的展品抵达,数量越越。处是烟尘、喧哗、烂泥混乱,仿佛一支军队正在聚集力量袭击芝加哥。富国公司的篷车与亚斯快递公司的货运马车由高的马拉着缓缓穿越公园。整夜有货运列车喷着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捕获米妮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