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背水一战 邀请

霍姆斯暂延缓了米妮的财产所采取的任何动。米妮已经告诉妹妹安娜,沃斯堡的被转让了,现在霍姆斯察觉安娜他的真实动机了疑。不,并有让他感烦恼。解决的方式非常简单。

在一明亮又充满芳香的春日,仿佛是因春分一了疯狂的兴致,霍姆斯建议米妮邀请妹妹芝加哥参观世博,由他掏钱。

米妮十分高兴,便消息告诉了安娜,安娜立刻就答应了。霍姆斯知答应,怎拒绝呢?有机见米妮已经十分吸引人了,更不必说芝加哥伟的世博。组合太诱人了,任何人无法抗拒,不管安娜何怀疑他间的关系,是接受邀请。

米妮几乎已经等不及年结束了,那,妹妹才最终从中洛锡安院的工中身。米妮计划着向安娜展示芝加哥的所有奇迹——摩楼、马歇尔·菲尔德百货公司、堂,有世博。不最期待的是向安娜介绍己遇的奇迹,亨利·戈登先生——的哈利。

安娜亲眼,就放己的怀疑了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姑娘们做了可怕的事目录+书签最终的准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