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背水一战 最终的准备

一八九三年四月的前两周气极佳,不却生了其他的悲惨件。有四名世博工人丧生,其中两名死颅骨碎裂,两名被电死。此一,今年的死亡人数便增加至七人。世博隶属工的木匠清楚己在完工阶段的重,始抓住机罢工,求放工规定的最低薪资,及其他几项斗争了许久的权利。费斯摩轮的八根塔座有一根就位,工人有完制造与工艺品馆的修复工。每早晨,有百名工人爬屋顶;每夜,他再翼翼从屋顶退,排密集的长队,从远处就像一排蚂蚁。弗兰克·米勒的“洗白帮”奋力工着,荣耀中庭的建筑物粉刷外墙。在一些方,涂抹的纤维灰浆已经始裂剥落。修补队员在场回巡视。公园弥漫着“一边焦虑一边努力工”的氛围,让被雇装饰女馆的建筑师坎迪斯·惠勒了“一有做准备的庭迎接客人忙活的子”。

尽管木匠罢工,且有很工有完,但是伯纳姆感很乐观,情因良的气变了。寒冷漫长的冬季已经,现在空气是初的花及解冻的土的香气。且,他感觉他的关爱。三月末,他受邀请,参加主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邀请目录+书签-->